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东川红土地

云南东川红土地,是被认为除了巴西里约热内卢,最具有气势更为壮美的红土地。
这次我就特地为了红土地之名慕名而来,也让自己有机会首次踏入神州大陆。
从昆明到达景点中心行程大约250公里左右,而这些主要景点都在于海拔1800至2600之间。
到达巫家坝国际机场不久,享用了道地的过桥米线后,我们就赶着在天黑前到达目的地。

东川红土地是位于昆明市东川区西南40多公里的新田乡,又名叫“花石头”的地方。
据说,这里是云南红土高原上最集中、最典型及最具特色的红土地。
主要景区轿子雪山、打马坎、七彩坡、锦绣田园、乐谱凹、神树及落霞沟等等。
现今看着筛选后的照片,惭愧地说,我已忘了哪个是哪一个的景点了。
但我可不会忘记这上帝遗失的调色盘。






























18 条评论:

kheeliam 说...

好漂亮。。。
无法言语了

Unknown 说...

我看到打翻了的调色盘。。

Siang Ying 说...

好美,也好冷!
冷冷的火红色。

小河 说...

神州大地的确多姿多彩,不同的省份,有截然不同的风貌,红土地好美。

说...

美到令人屏息!

匿名 说...

Ah lian & OCY were posing so sweet in front of your cam :)
Lovely photos
-Sing yi

MSKY 说...

果然很像調色盤。

Jason 杰申 说...

好美啦!

这种色调,的确很需要花时间把颜色调好。

gRace 说...

总于等到照片了。:D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finally...like the photo of KC&CY...so sweet~~~

daniel 说...

這梯田太美了吧。。
不過聽說由於這些梯田也開發的森林過多,現在開始逐漸減少梯田了對嗎?

sherilyn 说...

好美啊,我去了云南却没来这里。。
不要紧,留有遗憾才会再回去。

Unknown 说...

我两天前的留言不见了, 不过我只想说, 这风景很特别, 要去。

老贤 说...

Liam,
那里的风光的确是个震撼。
可惜我确遇不上漂亮的天气。

JoEy,
为何说那是被打翻的呢?
我还蛮想知道。

Siang Ying,
的确很冷。有个时候还是零下两度呢。

小河,
神州之大,就算花上一生也无法走透啊。
开心的,我有了自己的第一次。

祥,
谢谢你的喜欢。

幸宜,
哈哈哈,他们是被我们摆上台。
得谢谢他们配合。

MSKY,
那会是你的目标吗?

杰申,
就是这缘故,才会迟迟没有张贴。

gRace,
还有很多照片:(

Chester,
的确甜到。。。

daniel,
这现象是否有显著减少,我并不太了解
但红土地的形成离不开自然与人为。
过份的开伐和水蚀的侵略是最主要因素。

sherilyn,
对呀,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理由。:)

老廉,
没关系,我现看到了。
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我相信你会喜欢。

小嗄 ♥ 说...

虽然感觉天气好冷,可是那笑容和恩爱的画面融化了我的心,哈哈哈哈XD

风景和照片颜色真的好美,美!

Jobless Girl 说...

哇!哇!无言真的很漂亮!

老贤 说...

小嘎&“失业女孩”

不好意思,迟回复了。
红土地真的很美,可惜我们无法遇上好天气。
但至少我们见到了她的美

蓝草莓 说...

美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