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老一岁的喜悦

今天又老一岁了,老贤这名称真的当仁不让,真的越来越老了。
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

部落格盟友 :Calvin, MSKY, Joey, Jason, KC, Belakang Pasar, Pei Qin, Eric, Chester, Grace , Samantha, 志强馆长,小河,满天星,粉红星, 223go 的赛芳,Billion Lim,留言的部落朋友及还在潜水当中的部落朋友们。
老同学,老朋友,老乡,老同事,Kawan-kawan yang belajar di SMK Pangkor,摄影好友,还有面子书所认识的朋友们。
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及我的女友Jasmine。

再次谢谢你们,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P/S : 以上“老叮当”(我)是“老”同事们的杰作。
      

16 条评论:

小河 说...

31岁不算老啦,不过我还是想祝你“福如东海,壽比南山。”哈哈!

匿名 说...

好好吃,分我一口,哈哈哈。
每次看见我的名字总是会出现在你的名单里,觉得有点心虚,因为有时候总觉得你很陌生,但是我们又称呼为朋友。不曾见面的因素吗,又觉得有点距离,不太真实。

祝你生日快乐,继续活得精彩,安康^^

Unknown 说...

不能说你老,那样我会更老 >_<
Selamat Harijadi!

Jason 杰申 说...

老賢不老,生日快樂!

你在生日感謝我們,我們也在你生日的這一刻感謝你。

感謝彼此出現在彼此的生活,讓彼此的生活因為彼此而精彩!

生日之後,下一站。。。就是“大事”了!!哈哈

清风jetty 说...

呵呵,真可爱~
不过,可惜少了你和女友恩爱的照片,
要不想必更甜蜜,呵呵

祝身心健康 :D

MSKY 说...

不老的賢,怎麼jasmine沒入鏡?
蛋糕應該有吃完吧,不然對不起jasmine,哈哈。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 旅途愉快 ~

Siang Ying 说...

原来你生日啊!
老贤,祝你生日快乐!

原来才31岁啊?不是很老啦!

calvin_y 说...

不要一直说自己老,你老的话,我呢? 不是超老了吗?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原来你喜欢“老”叮当

Elvis4046 说...

老贤哥,生日快乐。。。。期待你的大事咯。。。。

gRace 说...

谢谢你的感谢哦,再说一次生日快乐:D
年龄每年不管你愿不愿意都会增加的啦,最重要心不要老.

Shiro Tsubasa^仰仰^ 说...

不好意思..遲來的祝福..生日快快快樂樂樂~

说...

生日快乐,31 还年轻!! 男人30才刚开始呢!!

老贤 说...

谢谢大家给老贤的祝福。
也祝贺你们,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匿名 说...

蛋糕是自己做的?

cindy

老贤 说...

Cindy,
是我女友精心挑选的。:)

匿名 说...

sweet!!! ^^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