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象

记得小时候,有一部非常有名的宝利坞感人电影《我的朋友象》让我印象深刻。
甚至连歌曲Chal Chal Chal Mere Saathi,当时的我都会哼上几句。
从那时候,大象就成为了我喜欢的动物之一。

在我们投票方式下,有幸来到Maesa Elephant Camp一睹这庞大动物表演。
虽这都是很商业化的表演,但它们每一个动作,都会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欢呼。
被称为大笨象的它们,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笨,对我来说反而多了一些灵性。
这就是我儿时的朋友象。



 

15 条评论:

calvin_y 说...

有一点像Singapore Zoo的。

老贤 说...

我想大多的动物保育区都一样。但不一样的是,可以更近距离与它们互动。

小河 说...

泰国有间elephant camp有象夫训练班的,游客可以和大象更亲密的接触,体验一下象夫的生活,不过,想到大象的粪便我就晕了。 @_@

Elvis4046 说...

真的是一种很不一样的体验。。。有机会也想体验一下。。。

Elvis4046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老贤 说...

小河,
听你那么说,你真的体验良多哦。

Elvis,
不止这个地方,其实清迈是个不错的地方。
可以考虑考虑一下。

Jason 杰申 说...

大象都比我厉害画画!!!!

惭愧。

老贤 说...

Jason,
它们真的很厉害。
我画画更差。:)

MSKY 说...

嘩,還會畫畫,厲害呢。黑白照美呢。

Unknown 说...

哇,大象的画好美!
呵呵,有一张照片,是否让你脚痒想踢球了啊!

老贤 说...

MSKY,
是的,它们并不会输给你这才子。:)
那是我最喜欢照片之一。

KC,
没有,已成了跛脚马了,怎能踢球啊?
只是做个比较而已。:)

Sebastian Workshop 说...

你说那个片子,以前很有名,电视也播了许多遍了。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也有类似大象的表演!

老贤 说...

Sebastian,
谢谢观临。
可想而知,你也是和我同一个年代的人。:)

Shiro Tsubasa^仰仰^ 说...

现在的大象越来越厉害了哦...

老贤 说...

Shiro,
是的,所以我更希望它们受到更多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