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又败家咯!

我又败家咯。这次真的败到贴地。
这是我自己挣钱以来,最大手笔。
在败家之前,心里挣扎了很久。。。。
但最后还是。。。。败家了。

以下是败家物品 - 七丁的试拍 (还在摸索当中。。。。。)






P/S:这张贴不敢预告在面子书,背后自有原因。: )

12 条评论:

June 说...

老贤,您好!第一次到访。:)
七丁~我也很想败给它~:p

calvin_y 说...

恭喜你了。等待了那么久。接下来就是好好的发挥七剑的威力,让它值回你的付出。

希望我那红色的剑鞘能配你的七剑。

MSKY 说...

終於 ~ 等了好久了呢,呵呵。

calvin,我要要紅劍 ~

赛芳 说...

好!败得好!
人生有多少个10年wor :)

小叶子 说...

七丁?紅劍?什么来的?哈哈:D
看到这么清晰美丽的照片
也让我心动了!什么相机啊?

Jason 杰申 说...

老哥,真的是靜悄悄地敗家啊。。。之前還聽你說說,這回就把它帶回家了。。。

看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器已經有了,不可以再懶惰了哦!!

對了,照片還真的不錯一下!calvin,我也要紅劍!!(什麼是紅劍。。。哈哈哈哈哈)

敗家快樂,繼續狂攝!

Jasmine 说...

我猜你是下注了镜头了,哈哈。。。。。。照片还蛮不错的,加油!

请问你是用什么镜头拍呢?

老贤 说...

June,
谢谢你的到访。:)
七丁的确是中级单眼相机的佼佼者。
因为价钱的关系,她让我腰酸背痛,但值得。:)

Calvin兄,
拆开看到那红剑鞘,我真的被感动了。
万分感激,我一定会好好善用七丁。:)

MSKY,
还不出手,可真的错过更多。
你的“激将”法凑效了。:)

赛芳,
是的,这是我人生难得潇洒的一件事。
但潇洒背后要付出代价 (口袋没钱了):)

小叶子,
谢谢。你也来了。
丁就是英文字母的“D”,所以我称她为七丁。
相信解答你的疑问了吧。:)

Jason老弟,
老哥一定遵从“命令”,不会偷懒。:)
红剑鞘就是相机颈系带。

Jasmine,
谢谢你初次留言和你的鼓励。
不好意思,你猜错咯。
这次我下注的是机身,7D.

这系列照片我使用佳能旅游镜18-200。:)

gRace 说...

哇...7D了耶...
败家败的开心也是很幸福的事耶。哈哈..

老贤 说...

gRace,
接下来的日子,要省吃省用了。:)

Unknown 说...

嘻嘻,什么时候带7丁仔出来走走啊?

老贤 说...

KC,
或许明天你就看到了。:)